2009年12月10日 星期四

愛馬仕-絲情話意絲巾展


看Hermes愛馬仕這個展不是特地上去但看完我感動了
我一開始在想絲巾能玩出啥花樣對不起我錯了
一進去我就陷入一個夢幻空間裡了............
故事的開始來字一封遠方的信 人與鳥與希望一起踏上一場尋找夢想的旅程
每一個絲巾都有一個旅行的目的每一個空間都有自己想說的故事
一趟下來自己好像也一起跟著踏上這趟旅行尋求自己的夢想希望





同一個空間兩個不同色彩的世界
神奇的是我站在那空間會帶給我一種開心與不開心的感覺~

刀牆(紅色絲巾會動喔)

兩條絲巾併排出車窗玻璃上倒影看到自己的畫面(箭頭指的方向是說明牌的位置)

旋轉跳舞的女孩 哈~有趣還跳出畫框外了呢~絲巾真的有一個洞

乘風破浪尋找未來希望

每個地方都留下足跡...............

看完出來後~我又開始犯商業化了 他的出口沒有正對這愛馬仕精品門口 小可惜啊~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